all叶纯食,此号只写叶受only

【all叶】对叶修长相的猜测

还记得龙抬头之后老板娘面对询问叶修长相的采访吗?哈哈哈哈,还有巅峰荣耀小报纸上的拍到吴雪峰和一个少年的照片的那则新闻吗?

有撞梗请告知,自删



露脸前:




  嘉世粉:



  秋神一定是一拳一个韩文清的八尺真汉子!



  我老公一定帅破苍穹,可以优雅地怼死韩文清的那种男纸。



  老公最棒!干掉那堆霸图的傻逼们,然后正面上我!




  霸图粉:



  妈的,就叶秋这个死活不肯露脸的家伙,一定是丑的不敢见人,才不肯露脸!



  秋狗别乱嚎,有种让叶秋露脸啊,霸图好汉从来无所畏惧,让叶秋真人PK我们韩队啊!韩队,干死那个不要脸的叶秋!



  嘉世粉:呸,就韩文清那张钱包脸,好看到哪里去!我们叶队不露脸,一定是长得太帅了!惊天地动鬼神的帅,就你们这些傻逼只知道看着自己镜子中的脸瞎想




  霸图粉:我们霸图真汉子 ,又不是小白脸,谁在乎这些,看,我们韩队多霸气!夜可止小儿啼哭,还可以当门神!




  楼上那个是黑吧.......





  嘉世粉:那你瞎在乎个屁,老子老公老子都不在乎,你搞个屁啊,难不成你想抢人,在这里瞎比比?





  霸图粉:谁要抢叶秋那个丑逼?不稀罕!




  露脸后:


       兴欣粉:



       啊啊啊!这个小可爱怎么能这么可爱啊!修修,妈妈爱你!




  我老婆今天又可爱了一个度啊!




  霸图粉:呵呵,还说八尺大汉,就这个样子,我们韩队可以一个打十个!




  好像是挺可爱的,咳咳咳,韩队,干死那个叶修!




  兴欣粉:妈的,霸图那群不要脸的,连这么可爱的叶叶都要打!妈粉们,抄家伙,跟我冲啊!





  老公粉已经准备好了,要菜刀,镰刀,还是大砍刀?




  霸图粉:来就来啊,谁怕谁一样!来一战,决定叶修的归属权!





  不是,这个好像有哪里不对啊.......




  陈果刷着帖子,心情复杂地看了一眼正在和早饭奋斗的叶修。




  现在被叶修气得流出的泪,是当年识人不清脑子里进的水,想着,她又狠狠瞪了一眼叶修。




  叶修颇为无辜的抬头,看到老板娘一脸复杂瞪她,歪了歪头,不明真相:“喵?”




  “吃你的早饭去!”陈果怒吼一声,看叶修茫然地低下头折腾他的早饭,转过身,捂住自己发烫的脸。




  真是的,没事喵什么喵,这么大的人了,还卖萌!



  不过,真的是很可爱啊!陈果暗搓搓地想。



  被老板娘一声怒吼惊到的方锐:“老板娘怎么了?”



  叶修吸溜一口粥,擦了擦嘴。淡定回答:“更年期,更年期,体谅一下。”



  妈的,陈果面无表情地举起手机,是我瞎!



  

  

  

  

  

  

  

  

  

  

  

  当年陈果面对记者采访。



  陈果:“叶修啊,长得可高了,手长脚长,八尺大汉,手上都是肌肉!不过,也长得挺帅的,皮肤也挺白,人也和善,我们就一起聊了一下化妆品啥的,就认识了。”



  记者:“嗯,是嘛.......好的,谢谢您的回答。”



  选手们:what   is    the     fuck?这是叶修?



  黄少天:嘎嘎嘎嘎嘎(以下省略五十字)没有想到,叶秋你也有这一天!



  唐柔:憋笑



  叶修(风中凌乱):满是槽点,我居然不知道该怎么吐槽。



  

评论(6)

热度(445)